Contact: President Jiarui Li / ljrluck@gmail.com

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NCCBA《商业论坛》系列 2 – 深谈北卡三角区房地产投资和管理

July 25, 2017 @ 5:30 pm - 8:30 pm

Free – $15.00

NCCBA《商业论坛》  深谈北卡三角区房地产投资和管理 – 系列 2

日期:  07/25/2016    星期二
时间:   5:30 PM – 6:00 PM: 签到、简餐、大家相互认识    6:00 PM – 8:00 PM: 讲座、讨论    8:00 PM – 8:30 PM: 结束
场地: 6 Davis Drive, Durham, NC 27709 (请从靠停车场的西侧门进入)
主持人: Peter Cheng (北卡三角区资深专业地产投资人)
费用: 会员免费,非会员 $15 (Mailing List Only member 为非会员,需付费)可以当场成为会员免费入场。

Register / (注册): please order your ticket based on your membership below / 会员与非会员请购买门票注册

NCCBA《商业论坛》 于2017年1月份举行了主题为《深谈北卡三角区房地产投资和管理》的第一次活动,来宾众多,讨论热烈,活动获得了与会者的积极好评。应大家要求,NCCBA <<商业论坛>>将于7月25日举办这一主题的系列 2活动,并在以下两个方面和大家做深入剖析和探讨:

  • 如何多人合伙买商业地产。 (本地这个需求在增大,这次特别做个讨论。)
  • 如何让地产投资回报达到最高?(提个醒:我们多数华人的地产投资回报都可能有提高余地。届时在观众里当场选实例剖析。)

应本地不少会员和新移民要求,我们地产投资和管理系列活动将使用中文。请大家到nc-cba.org注册,并在注册时把您希望听到的讨论主题和您个人的任何商业/投资需求填写好。我们届时会尽量在会场答复您的问题。对您个人的商业/投资需求,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提供一些解答和资讯,或联系相关的专家或政府部门来帮助解答您的问题。

请在7月25日11:00AM前将您希望在会场里得到解答的问题发邮件到:bizforum@nc-cba.org或填写我们提供的表格。

NCCBA《商业论坛》”深谈北卡三角区房地产投资和管理”系列活动介绍

房地产投资是众多北美华人家庭和个人投资的首选。最近几年,全美各地的华人纷纷买房置业,过上了有滋有味的“地主”生活。北卡三角区在全美一直是在工作和生活都排名顶尖的地区。持续的工作增长和人口涌入造就了后劲十足的房地产投资机会,吸引了外州和中国的投资人不断进入本地地产市场,有人甚至大胆预测北卡三角区有可能重复加州一些地区的地产长期增值现象。如何达到高回报又低风险以及有效轻松地管理是许多华人业主甚为关注的问题。具体比如,如何评估一个地产投资机会,未来几年房地产投资的走向和策略,如何多人合伙买商业地产,商业地产和民用地产投资的区别和特点,如何在税务上做到最聪明的安排和策划,在买投资房时的一个完美公式是什么,如何有效发现和获得有折扣的房子,如何取得最高合理租金价位,如何做一个维修少、房租少被拖欠的房东, 如何有效防止因漏水造成的严重房屋损失,如何聪明决定是否应该买白蚁年检计划,如何聪明决定是否应该买空调年检计划等等。

为此,我们NCCBA《商业论坛》将以“房地产投资和管理”为主题推出系列活动,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些人人都能说两句,但却从未说透彻,但又人人都想知道更多的话题。我们邀请本地地产投资界各路专家和大家一起来深入地交换经验和看法。活动将由本地资深专业地产投资人Peter Cheng主持。很多本地的大小地产投资人都得过Peter的指点和帮助,他是各类中美人士聚会常被邀请的热门话题讨论领头人。不管你是地产投资的新手还是老手,NCCBA《商业论坛》的这个系列活动你都不能错过。

NCCBA《商业论坛》是NCCBA新推出的一项活动,旨在就一些有广泛关注的主题邀请大家进行深入的探讨。与我们的每月第一个周五的午餐聚会侧重于专家单方面主导的讲座不同,《商业论坛》让参与者与我们台上台下的专业人士之间有更多的交流。《商业论坛》希望提供给大家一个让知识、经验和思想互相碰撞的平台,以加深认识、激发兴趣、促进合作。

《商业论坛》会涉及与商业有关的诸多方面和领域。由于本地对地产的兴趣面特别广,普通和商业地产将是一个重要内容。很多华人新老移民以及在中国的朋友们对美国公司的收购和兼并的投资机会、方法以及相关的法律和税务也很感兴趣。这些我们以后都会一一讨论,届时会请有关律师和会计事务所来参与。

                         

Details

Date:
July 25, 2017
Time:
5:30 pm - 8:30 pm
Cost:
Free – $15.00

Organizer

NCCBA
Email
info@nc-cba.org
View Organizer Website

Venue

Alexandria Real Estate Campus (former The Hamner Institutes for Health Sciences)
6 Davis Dr
Durham, NC 27709 United States
+ Google Map

Tickets

The numbers below include tickets for this event already in your cart. Clicking "Get Tickets" will allow you to edit any existing attendee information as well as change ticket quantities.
Tickets are not yet available

DISCLAIMER: North Carolina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 (NCCBA https://nc-cba.org/ ) does not give legal, tax, economic, or investment advice. NCCBA disclaims all liability for the action or inaction taken or not taken as a result of communications from or to its members, officers, directors, employees and contractors. Each person should consult their own counsel, accountant and other advisors as to legal, tax, economic, investment, and related matters concerning Real Estate and other investments. No sales or advertisement of individual company’s product should be solicited at any NCCBA event.